610綠火日賀文

R18情節

cp為綠火

其他cp:青火/黑火/黃火(?)/高月

 

內容是以大三時期為背景

綠間視角為主

綠間是醫學系學生

火神和青峰是前戀人關係

火神和綠間為炮友關係

高尾和伊月是戀人關係

青峰前期略渣設定(但會洗白)

黑火略虐設定

BG設定含

不排除OOC的可能性(要明白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火神和綠間

 

若對以上設定感到不適者,請自行離場

 

暫定六章內完結,

不排除番外可能

逢星期一、四更文,

610綠火日完結

 

寫長篇文還是第一次,

希望各位可以給點意見我啦~~~

 

================================================

 

第一章

 

綠髮男子站在繁華的街道上,不快地盯着好友傳來的短訊:

 

“真醬,對不起,我臨時有事不能跟你喝酒。下次再補回吧!

高尾”

 

“高尾,你這傢伙竟然放我鴿子。”綠間略帶憤怒地默諗道。但他不是那種會因為這種事而隨便發怒的人,把手機放回外套裏後,就默默地在大街徘徊着。

  

綠間平時不會主動約別人喝酒,今次會向高尾提出約會也是有原因。他知道如果把理由說出來,高尾一定會趕過來,可惜以綠間的性格他不會這樣做,也不覺得有這種必要。

 

除了可以光明正大地吃年糕紅豆湯外,綠間對冬天一直抱持着厭惡的觀感。不僅僅是呼出的白煙會把眼鏡烘得一片白霧,綠間更討厭手腳因刺骨的寒冷而隱隱發痛。中學時會在左手繫上繃帶,不單是為了打籃球,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手指。從自己立意要當醫生開始,綠間就十分在乎自己手指的健康和觸覺。冰冷的天氣只會鈍化手指的觸感,而且他手指本來就很敏感,所以點點的寒意也會使它們疼痛難耐。

 

在大街上漫步了一段時間後,綠間還是決定到附近的拉麵店坐下來喝點酒暖一暖身子,而且他今晚就是為了買醉才出來的,不喝點酒就回家總覺得有點浪費。就在他停下來思考該去哪的時候,一把熟悉的聲音從從身旁響起。

 

“綠間?”

 

聽到有人呼叫自己的名字,綠間裝作平淡地別個身來看着眼前人。依舊鮮紅的短髮、充滿魄力的雙眸、開岔的眉毛、陽光般的肌膚即使差不多一年沒見面,火神大我的模樣還是如以前一樣散發着積極樂觀的味道。

 

火神微微地舉起右手,微笑着說:“喲,綠間,很久不見,最近過得怎樣?”

 

綠間盯着火神的模樣,左手輕推鼻樑上的眼鏡,說:“你還是這副模樣呀,笨蛋。”

 

原本出於關心而向綠間打招呼的火神在聽到“笨蛋”兩個字後,開始露出了不爽的模樣:“不要叫我‘笨蛋’!話說你這是甚麼態度,向你打招呼也要被你罵?!”

 

“笨蛋,答不答你問題是我的自由。而且今天的星座占卜說巨蟹座和獅子座不宜共處,我肯理會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仁慈。”

 

火神聽到這樣的話後更覺不爽:“你這傢伙都幾多歲了!還相信星座占卜這種東西。”

 

綠間聽到別人侮辱自己的興趣,當然馬上作出還擊:“笨蛋,你有甚麼資格說這種話?你當初還不是靠我的滾滾鉛筆畢業。”

 

“這件事和那件事不同吧!”

 

“呵,甚麼叫這件事和那件事不同。對你有利的事就接受,對你不利的事就反對,你這樣的性格和小孩有甚麼分別?”

 

“你有資格這樣說嗎?”火神生氣地叫道,“我果然還是沒法跟你溝通。”

 

“這是我的台詞。”

 

兩人不爽地盯着對方,互相“哼”了一聲後,就轉身離開。

 

綠間急步走了一段路後,開始漸漸放慢腳步,思索着自己剛才所做的事。他也不清楚為何每次見到火神也會有一種無名火從心頭湧起,他知道自己剛才不應該這樣對待火神,但情感的煩燥戰勝了理智的禮貌。

 

越想越煩燥的綠間終於放下了腳步,抬起頭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即使脖子上纏着圍巾,雙手戴着手套並插在外套的袋子裏,寒風吹過來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冷凍。悲傷和煩燥混合在一起侵食着綠間的思緒。他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心裏想着與其胡思亂想,還不如找個地方靜下來喝喝酒,用酒精麻痺自己的心靈。

 

當綠間一腳踏進平時去的拉麵店後,一句“禍不單行”開始在腦海浮現。

 

“綠間?!”

 

“欸?!”綠間發現火神大我正一個人坐在店裏,面前放着一碟餃子,桌面還叠着幾個空碟。本來綠間不想跟火神同桌,但店員看見二人是相識的,就建議他們倆坐在一起,畢竟那間拉麵店也不算頗大,所以沒有足夠的桌子供綠間選擇。

 

綠間點完菜後,就盤着雙手正坐起來。坐在的對面的火神有點尷尬地邊喝着啤酒,邊盯着綠間高傲的姿勢,心裏吐糟着對方的態度。這種尷尬的氣氛一直持續,直到綠間點的東西到來。

 

“咦,原來你這傢伙也會喝酒。”火神有點驚訝道。

 

綠間淺嘗一口後,就放下了手中的啤酒,說:“為甚麼你會這麼想?”

 

“因為你看起來是個很呆板的人大概。”

 

“你這番話是甚麼意思?”綠間有點不滿地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火神率直地繼續說,“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只會讀書和籃球的處男。”

 

“呵,你是這樣想我的嗎?”綠間生氣地向對方打了個眼色。

 

火神此時才明白到自己剛剛說錯了話,就立刻向對方道歉:“啊,也不是我所說的那樣啦

 

可是還沒待火神看完,綠間就放下了筷子,盯着對方說:“很可惜,我已經不是處男。”

 

這番宣言嚇得火神呆了數秒數,然後才醒過來紅着臉叫道:“甚麼?你這傢伙也會跟別人幹那種事?”

 

“怎說我也是男人,而且已經大學三年級了,如果我說我沒跟人做過,你也不會相信吧。”

 

“不,我會相信的。”

 

“喂,你這傢伙到底有多麼覺得我是處男?”

 

 “抱歉,也不啦。” 火神再一次明白到自己的失言後,就再一次向對方道歉,“說起來,對方是怎樣的人?跟你有甚麼關係?我只是有點好奇

 

綠間再一次放下手裏的啤酒,冷淡地回答:“只是前女友而已。”

 

聽到綠間的回覆,火神才發現自己踩到了地雷。他尷尬地拿起了自己的啤酒,邊喝邊觀察着綠間的臉色,留意到他的模樣比平時還要浮躁後,就知道“前女友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不久前。

 

“那個”火神放下了杯子,小心翼翼地開口說。

 

“甚麼?”

 

“我是不是到別的地方坐比較好?”

 

綠間先掃視一下對方的表情,看到他抱歉的眼神後,問:“為甚麼?”

 

“你剛剛才失戀吧,我只是在想你不是一直都看我不爽嗎?是不是讓你一個人喝酒比較好?”

 

明白到對方的用意後,綠間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小氣,就開口說:“不,反正我也被高尾那傢伙放鴿子了,有人陪我喝酒我是無所謂的。”

 

“是嗎?那我繼續坐在這裏,你不反對吧!”

 

“你自己喜歡。”

 

“你這傢伙的態度真的很差。”火神皺着眉說,“不過我也沒資格安慰你。”

 

“甚麼意思?”綠間對火神所說的話略感意外。

 

火神又嘗了一口啤酒,不好意思地搔着頭說:“我跟大輝青峰那傢伙分手了。”

 

綠間對眼前人所說的話感到十分驚訝,他印象中青峰和火神在一起已經五年多。半年前青峰還在奇蹟世代的聚會上討論六週年的時候該怎樣慶祝,還興致勃勃地說拍拖十週年要和火神到美國結婚。即使青峰的趣味和性格有多惡劣,也不像會隨便跟別人分手的傢伙,以火神的性格更是不可能會離開青峰。他們倆雖然都是傻瓜,但談起戀愛時的認真可是連綠間也感到佩服。總之整件事在綠間眼中就不像是他們倆會做的事但卻偏偏發生了。

  

火神留意到綠間驚訝的模樣,就只好把話題岔開:“嘛,畢竟我跟那傢伙也在一起差不多五年,突然間分手也難免會覺得奇怪。不過怎說也是過去的事啦,現在我們倆都是單身了,不該為此慶祝一下嗎?那邊的小哥,麻煩你這桌要多兩杯啤酒,一碟餃子!”

 

“喂!不要隨便幫我點酒呀!”

 

“有甚麼關係呢?大家都是同路人。”火神把自己餘下的啤酒倒進綠間的杯裏,裝作高興地說,“你來這裏也是為了買醉的啦,那就一起喝個夠呀!反正兩個人一齊喝比一個人喝悶酒還好吧!而且你這傢伙也太冷淡!一年沒見難道跟我喝兩杯也不行嗎?”

 

綠間看看火神苦笑的模樣,確實不忍就這樣推掉對方的邀請,畢竟論情傷,那傢伙應該比自己傷得還要痛吧。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威力,在硬接過火神倒給自己的酒後,綠間也開始和他談起各種方面的事情,自己在醫學系的功課有多繁重,高尾那傢伙又怎樣時常打擾他之類等等,而火神只是間中附和幾句,然後一邊喝着悶酒,一邊聽着綠間的抱怨。

 

直到兩邊都覺得喝得太多了,二人才停下來結帳離開。不過火神還是喝得太多,結果要綠間扶着才能勉強步出大門。綠間一邊扶着比自己重的傢伙,一邊抱怨道:“你這笨蛋喝不了那麼多酒就不要喝呀,真是麻煩的傢伙。”

 

“不要叫我笨蛋!”火神已經醉得只聽得到對方在叫自己作笨蛋。

 

“喂,你還可以走嗎?”綠間擔心地問,“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我不要回家!我們繼續去喝吧。”

 

“笨蛋,你這樣子還喝甚麼?喂!不要在店舖門口嘔呀!”綠間看到火神快要嘔的模樣,就趕緊拉他到店舖旁的後巷。綠間不知所措地輕拍着對方的背,一邊抱怨:“早就說不想跟你一起喝酒,笨蛋。”

 

但這次的“笨蛋”沒有進入到火神的耳中,因為他已半昏半醉地跪在地上。綠間看到他這副不堪的模樣,只好再一次扶起他,不停詢問他家的位置,可惜火神早已醉得一句話也說不出。

 

“可惡,為甚麼每次跟你一起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恰巧店裏的員工出來拋垃圾並看到二人紏纏的樣子。綠間看到別人正以奇異的目光盯着自己,立刻脹紅了臉,努力地解釋眼前的情況。店員看到綠間吃力的樣子,他就建議對方帶火神到街角的賓館暫宿一宵。原本綠間是拒絕的,但他又想不到其他辦法,就只扶着那個酒鬼到酒店暫住。一去到前台,那裏的服務員已經給他報以一個懷疑的眼神。綠間心裏儘管很想就這樣拋下火神離去,但又擔心對方不會照顧自己,只好頂着頭皮扶着火神進房。

 

把火神拋到床上去後,綠間就細心地幫他脫了外套,然後沾濕毛巾輕抺對方臉上的汗水。不知是不是疲勞過後酒精開始發作,綠間開始感到有點頭昏眼脹,便無力地坐在床邊,盯着眼前人無情地沉浸在夢鄉之中。

 

此刻,綠間才能冷靜地觀察火神的模樣,雖然第一眼看的時候和以前沒甚麼分別,但實際上還是有點變化的:頭髮比以前長了一點,肌膚白了一點,還有一雙大大的黑眼圏。大概是失戀的關係吧。如果不是這樣,很難想象火神這種笨蛋會因其他事而捱出一雙黑眼圏。綠間盯着火神越久,一股奇妙的感覺便變得越來越強烈,他情不自禁地輕輕伸手撥開因汗水而黏在火神額上的秀髮。冰冷的手指在碰到火神熾熱的肌膚後,一陣電流在綠間的身體湧過,他很清楚這個信號是甚麼意思,於是他立刻縮開了手指。但內心的鼓動叫他繼續留戀這份溫暖,綠間再一次用指尖輕摸對方的額,然後是眉毛,最後是臉頰。不知是不是這份思緒太過強烈,結果把床上的睡美人弄醒。

 

“綠間?”火神矇矓地叫着對方的名字。

 

綠間被火神的呼喊嚇得整個人縮了起來。火神慢慢張開眼睛,雖然房裏的燈光不算強烈,但是他的眼睛仍然覺得這燈光很刺眼,正當他逐漸習慣後,映入眼簾的是綠間一副小孩被捉到犯錯的模樣:有點不知所措的眼神,因驚訝而微開的雙唇,還有微微顫抖着的雙手。

 

不過綠間很快就收起了這副樣子,他左手輕推眼鏡,冷靜地說:“你這傢伙醒來了嗎?那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就在綠間離座的瞬間,火神一手抓着對方的右手,開口說着對方意想不到的話:“不要走,綠間。”

 

綠間錯愕地盯着對方的臉,卻看到床上人正以一雙充滿情慾的眼睛看着自己。綠間不曾看過這樣的火神,他心目中的火神是個只會打籃球的熱血笨蛋,但沒想到對方也會露出如此妖媚的表情。身為一個男人,綠間很清楚這是個表情所包含的意思,火神的行為把本已浮燥的他逼得更慌張:“你這傢伙,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嗎?”

 

火神並沒有回答綠間的問題,反而決意要把對方逼得更急。火神繼續抓着對方的手,用另一隻手支撐身體,然後慢慢把臉靠近對方的手指,溫柔地伸出舌頭輕舔,最後直接把它們含進口中。這一連串動作都被映入綠間的眼中,使他原本已因酒精而熾熱的身體更加火熱,冷冰的手指也被挑逗得發燙難耐。

 

“喂,你這樣是甚麼意思?”綠間很清楚這種行為所蘊含的意昧。

 

紅髮男子盯着對方脹紅的臉,捉着對方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前,誘惑地低語:“就是這樣的意思。”

 

“可惡!”如此挑逗的動作終於把綠間最後的理智也扯斷,他粗暴地把火神壓在床上,緊握對方的手。火神來不及說痛,嘴巴就已經被身上人封住了。綠間不曾試過如此瘋狂地親吻一個人,舌頭在滑過火神的尖牙時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快感湧出,撲鼻而來的汗味讓綠間的腦海浮現出三年前夏季合宿時所嗅到的那股氣味,嬌柔的聲音從身下人的口腔發出,這種聲音雖沒有前女友那般嬌滴,但聽起來還算是悅耳的。

 

“這是酒精和火神的錯。”綠間心裏默諗。

 

事情繼續朝着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發展。當綠間酒意退了不少的時候,他發現兩人已經脫下了衣服,自己則帶着安全套看着身下人努力地開苞。綠間把視線放回對方的臉上,只見火神皺着眉,發着不舒服的聲音,滿額也是汗水,看到對方痛苦的聲音,綠間禁不住問:“很痛嗎?”

 

“欸?嘛太久沒做了你再等一等”火神吃力地回答。

 

綠間第一次看到對方這樣的模樣,充滿色氣而又略帶溫柔,沒有熱血咆吼,只有撒嬌般的呻吟。雖然綠間不想承認,但這樣子的火神確實有幾分可愛。他忽然開始妒忌青峰可以把這種美景收入眼裏。

 

“讓我幫你吧。”綠間急不及待地說。

 

“唉?唔!”還沒待火神作出反應,綠間便把手指塞進對方的私密處。

 

“怎說我也是醫科學生,對那方面的知識還是略懂一二的。”綠間高傲地說着,手指開始在身下人的內壁探索。綠間冰冷的觸感刺激着發燙的火神,呻吟聲也因此而漸漸變得尖細。看到火神的反應,綠髮男立意繼續作出進攻,進出翻轉的動作讓身下人禁不住呻吟連連。就在手指掃過某處的時候,火神興奮得整個彈了起來,雙手捂着臉發不出一句話來,綠間看到對方的模樣,就知道自己找到了。

 

“綠綠間住手”話語從火神嘴裏斷斷續續地發出。

  

“應該可以了吧。”綠間拔出自己的手指,扶起身下的高昂,頂着火神後穴說。

 

火神無力地點點頭,收到對方信息後,綠間就一下子進入到對方的身裏。火熱的感覺席卷全身,綠間從來不知道跟男人做也可以享受到這樣的快感,原本冰冷的身體也因此而流着熱汗。不過身下人卻因他粗暴的動作感到痛苦,緊鎖的眉頭和嘴裏喊着“痛”的模樣讓綠間停下了攻勢。

 

“唉?”火神未曾遇過這樣的行為,他驚訝地看着對方。

 

“你不是說痛嗎?”綠間雖露出難耐的模樣,卻扮作冷酷地說。

 

火神明白到對方的想法後,嘴邊不禁掛起了一個笑容,他不顧綠間的反對,把他的眼鏡脫下,嘲笑似地說了句:“怪人。”

 

火神的嘲笑再一次侵蝕對方的理智,綠間也禁不住開始了進攻,交纏的雙唇和淫亂的下體發着羞人的水聲。火神承受不了對方的攻擊,只好無力地抓着對方的後背,綠間則忘我地持續進攻。在一浪又一浪的快感襲擊後,兩人終於在彼此的懷抱中解放出來。

 

“哈”凌亂的呼吸聲從二人嘴裏送出。綠間無力地趴在火神身上,心裏想着這件事的荒唐。

 

今天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果然不宜共處。

 

 

================================================

這篇文我本是打算綠間生日賀的說,

不過由於考完試時間很多,

所以決定提前開始寫...

 

綠火真的超萌啦~~~

希望各位喜歡~~

 

今天在倫敦找到房子了!!!

好期待明年的大學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2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