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麗-愛意

 

CP:木吉鐵平X相田麗子(黑子的籃球)

 

麗子看見日向那傢伙糾結了整整一天終於把巧克力送出,心裏也下了決定要把自己的心意傳出,可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把手中的禮物送給那傢伙。

 

“呀到底該怎麼辦呢?”麗子苦惱地說。

 

“嗯?怎麼了?”

 

“嗚嘩嘩嘩!鐵鐵平!”麗子聽到木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急忙轉身把巧克力收在身後,“你你在這裏幹甚麼?”

 

“嗯?不是麗子你叫我過來的嗎?”木吉歪着頭問,“說要討論一下新的戰術?”

 

“嗯?呀!是這樣嘛!”麗子只想着巧克力的事,差點忘記了正經事,“對呢!對呢!我先收拾一下東西,你等一下吧。”

 

“收拾東西?有甚麼東西要收拾?”木吉看一看麗子背後只有一個斜肩袋,好奇問。

 

“呀呀呀~總之我有東西要收拾啦!”

 

“嗯?呀!”麗子這麼混亂木吉就知道她在想甚麼,“是在想巧克力的事嗎?”

 

“嗯!!”被木吉一針見血的麗子變得更加慌張,臉也紅得和蘋果沒甚麼異樣,“才沒有呀!”

 

木吉覺得麗子慌張的樣子很可愛,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說:“麗子,交出來吧。”

 

麗子微微撅起嘴唇,看見木吉這麼溫柔的笑容她也反抗不了,只好將收藏之物遞出。木吉接過那份小巧的禮物,從它的外表他就知道這是一份手製巧克力,小心翼翼地將它打開,看見裏面兩排如他意料之內奇形怪狀發着異樣的巧克力,令他不得不笑了出來:“哈!哈!哈!不愧是麗子呢!”

 

“喂!鐵平!不準笑呀!”被木吉這樣嘲笑的麗子生氣地伸出雙手,想從對方手中搶回它,“還給我吧!”

 

“哈哈~不要生氣嘛,麗子~”木吉護着巧克力不許麗子搶回,一邊安撫她一邊笑說,“我沒有說不喜歡這個吧。”

 

“唉?真的嗎?”麗子以為木吉不喜歡自己這份禮物。

 

“嗯。”木吉拿起其中一塊發着焦味的巧克力,微笑說,“這是麗子親手制的吧。單是那份愛意就已經足夠了吧。”

 

木吉爽快地把巧克力拋進口中,然後以幸福的笑容回應麗子的期待:“對我來說混合了麗子愛意的巧克力比天下間的一切也要更好吃。”

 

“鐵平”麗子因為木吉的溫柔而感動,這麼溫柔的話己經勝過一切。

 

麗子可愛的笑容映入木吉眼中,心裏也被幸福填滿,覺得自己作出這樣的犧牲也是足夠的。心裏放鬆下來就馬上感受到體內的不適湧至腦中。

 

“咦?鐵平?鐵平!喂!”

 

“砰”的一聲,木吉暈倒在地上。

 

果然麗子流烹飪法是天下無敵呀。

 

木吉在失去意識前一刻想。

 

***

 

“啊!我還以為我會死呢!”木吉躺在醫療室的床上說。

 

“你是笨蛋嗎?”日向忍不住吐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2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