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心意

 

CP:日向順平x伊月俊

 

“日向,你今天練球後和我一起回家嗎?”

 

日向看看伊月溫柔的笑臉,猶豫了片刻後冷淡地說:“不,今天我有事做,所以不練球。”

 

“唉?今天也是?”日向整整一個星期在練球後都說有事辦,伊月想到這裏就覺得有點奇怪。

 

“嗯。抱歉呢。”日向向伊月揮揮手就回到自己的課室中。

 

坐在自己座位的伊月撐着頭思想日向最近的異樣,最近他不管怎樣邀請日向那傢伙也會拒絕自己,這令伊月感到少許的不安。

 

“奇怪呢難道日向那傢伙有甚麼秘密?”伊月心想,“不!不要想了,可能日向真的是有事辦呢

 

伊月隨手翻起一本雜誌,打開看看打算找些新梗來寫冷笑話,可是內裏的一篇專題訪問吸引了他的注意。

 

“情人節是分手最佳時機?”伊月看到那個標題禁不住自言自語按照內容說,“因為沒有愛的情人節比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更加痛苦,所以情人節及前夕是情侶分手的高鋒期,如果情人有甚麼奇異的情況,請務必多加留意。”

 

“糟糕這不是在說日向嗎?”

 

伊月雖然跟自己說不要像那些無知少女那樣胡思亂想,但是日向最近的行為確實令他覺得有點可疑。

 

“那傢伙不會是想分手吧

 

這個問題一直纏在伊月心裏令他整日都心神不定,覺得疲倦的他決定今夜提早睡覺,免得繼續亂想下去。

 

晨光映入伊月房中,手機的鬧鐘也響起呼喚主人起床。伊月迷糊拿起手機,只見其顯示有三個未接來電,馬上緊張查閲,原來是日向撥給自己。

 

“唉?日向竟然這麼晚打給我?”伊月看見撥號時間是今天凌晨十二時左右就覺得很奇怪,於是馬上打回去,可是對方沒有接聽。

 

“日向為甚麼打給我呢?”伊月玩弄手機說,“呀!糟糕!今天就是2/14呀!”

 

伊月想到這裏馬上更衣,隨便吃了些東西就拿起斜肩袋趕回學校,如他所想,因為最近幾天下午日向也沒有練籃球,那傢伙不想因此而退步,所以定必在早上補回進度。

 

“哈~哈~哈~”急趕過來的伊月喘氣對練習投球中的日向說,“日向!果然在這裏呢!”

 

日向看一看伊月,只是冷淡地說了聲:“喲!早安!”

 

“早安,日向!”伊月緊張地說,“對不起呢,昨晚睡着了沒有聽到你的電話,你打給我甚麼事?”

 

日向把籃球放回原處,依然冷淡地說:“嗯,沒甚麼特別。差不多該上課了,我先回去換一換衣服和抺抺身體,遲點再說吧。”

 

語畢,日向就離開了籃球場留下伊月一人。伊月失落地看着日向的背景,總覺得他這樣的態度比高一時不打籃球那段日子更難相處。

 

“那傢伙到底怎麼了?”伊月有點失落地拿起地上的籃球,“今天明明是情人節

 

日向冷淡的態度令伊月覺得並不好過,煩惱的感覺使他再一次沒法集中精神,當他回過神來時已經到了練球的時間,心裏雖然掙扎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訓練,畢竟打籃球是隊伍的事,不應該為了私事而耽誤。

 

“喲~伊月,終於來了嗎?”小金井看見伊月終於出現便問,“你這麼久還沒來我以為你不舒服哦。”

 

“不,只是班上有些事所以遲了來。”伊月接過籃球,偷看日向站在一旁練習投球的身姿,心裏忐忑不安不知怎樣和他交流。

 

“伊月來了嗎?”木吉走到二人身後說,“那我們可以開始模擬球賽了嗎?”

 

“嗯。可以哦。”伊月點頭。

 

懷着矛盾的心情,伊月還是以最佳的表現和誠凜眾一起練球。在一連串的練球後,大家也覺得倦意漸上,喉嚨涸得難以說話,最後停下了動作,來到球場外的長椅邊好好休息。

 

伊月臉上全是汗水,只好用衣領抺汗,喉嚨缺水的感覺令他十分不適,想打開自己的斜肩袋拿出水樽,但是日向卻叫止了他。

 

“喂!伊月!”

 

伊月沒想過日向會呼叫自己,有點驚訝地問:“嗯?”

 

“要喝水嗎?”日向冷淡地說。

 

“嗯。”

 

“來,拿去吧。”日向用毛巾包着水樽遞給伊月。

 

伊月覺得日向這樣做就覺得很奇怪,他不明白為甚麼要用毛巾包着水樽,而且他在接過的時候也覺得裏面還有些異物,便馬上翻開它查看。

 

“唉?這是?”伊月看見毛巾裏同時包住了一個長條狀的淡紅色禮盒,於是好奇地拿起它問。

 

此時日向已經滿臉泛紅,害羞得不敢正看伊月,別過頭小聲地說:“今天是情人節對吧

 

“唉?”伊月聽到這樣的話也跟他一起臉紅起來,他本來還以為日向討厭了自己。

 

“日向”伊月面露歡顏地看着日向。

 

“呀!呀!大家休息完了嗎?是時候繼續練球了!快點給我出來!”日向的臉依然一遍妃紅地大喊,愛面子的他根本不習慣這種言情的話,說完就馬上轉身回到球場去。

 

伊月依舊害羞地看着那個小禮盒,心裏已經甜得滿瀉。把這一切看在眼裏的麗子忍不住狡猾地一笑,走到伊月身旁說:“日向那傢伙哦,可是為情人節巧克力煩惱好幾天哦。那傢伙弄了數次也覺得不好,結果每天練球後只好找同班的女同學教他弄好吃的巧克力,昨天甚至連球也不練只是為了弄這個巧克力哦。怎樣,是不是覺得很感動呢?”

 

伊月再次看看手中的禮盒,心裏滿足得已經不需任何一句語話。

 

單是這份心意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他就是喜歡這樣的日向。

 

練球結束後,伊月終於一嘗心願和日向一起回家。雖然二月的天氣嚴寒,但是他們兩個都不太想這麼早就回家,畢竟今天是情人節,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共處的日子。

 

隨便在路邊的流動小食店買了兩份煎餅和熱飲,日向和伊月就來到平日的公園旁的角落長椅前坐下。

 

“呀好冷”日向抱怨喊道,口中呼出的白氣為他的眼鏡添上了一層白霧,雖然嘴裏這樣說,但提出不要回去的卻正是日向那傢伙。

 

“冷嗎?要不要喝熱咖啡?”伊月把剛才買的熱咖啡遞給身旁人。

 

“哦,謝謝。”日向接過咖啡,雙手總算不再寒冷,喝下一口後身體也馬上溫暖起來。察覺到身旁人臉上興奮的微笑後,日向忍不住問:“喂!伊月,你這傢伙在笑甚麼。”

 

伊月故意拿出巧克力在日向面前晃動說:“因為~日向送情人節巧克力給我嘛~”

 

“喂!你這傢伙不要在這裏給我得意忘形!”看到自己親手製的巧克力感到十分害羞的日向惱羞成怒地喊,“信不信我收回它呀。”

 

“唉~不可以!”伊月抓緊手中的巧克力說,“因為日向你已經送給我了嘛,那麼這是我的東西,才不會給其他人呢!”

 

“你這傢伙真是”日向本來想真的從他手中搶過巧克力,可是當他看到伊月歡喜地打開禮盒把巧克力放進嘴中時的幸福模樣,心裏馬上軟下不再吵下去。

 

日向花了這麼多天制成的巧克力可不是普通的手製巧克力,巧克力表面灑了一層榛子碎,餅乾碎下夾着軟綿綿的牛奶巧克力,這麼美味的東西伊月還是第一次嘗到。

 

更重要的是這個裏面滿載了日向的心意和愛戀。

 

“怎樣?好吃嗎?”日向雖然之前已經苦練了好幾天,但若果伊月不喜歡的話一切努力也是沒用的。

 

“嗯!好吃!”伊月面上的笑容越發漂亮耀眼,這樣的笑容令日向覺得即使花多少功夫努力也是值得的。

 

“伊月”日向伸出左手輕撫伊月垂在耳邊的柔髮,欣賞他雪白的美肌和滿是光采的黑眸,視線被他沾有少許巧克力的嘴唇所佔領。戀愛的情感再次溢至腦中,日向很想就這樣擁有伊月永遠不分離。按照情感的驅使,日向漸漸把頭移到伊月臉旁,想和他親吻。

 

“啊!趙国はチョコが好き!キタコレ!

 

浪漫的氣氛被某人白痴的話完全破壞掉,生氣的日向馬上怒扯自己手邊的伊月的黑髮。

 

“呀!好痛呀!日向,你在幹

 

把伊月的頭扯近自己,日向用吻閉住了伊月煩人的嘴。本來冰冷乾燥的唇因為片刻溫暖而變得潤柔,伊月口中濃濃的巧克力味和日向嘴中苦澀的咖啡味混合在一起,成了一道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味甜品。

 

“閉嘴,大笨蛋”日向不捨地放開伊月,在雙唇分離之時不忘低聲罵說。

 

“日向”伊月同樣被愛戀的情感所吸引,想閉目再和對方熱吻,可是不識趣的雪花卻在此時飄入二人之間。兩人共同抬頭查看,果然是在下雪。

 

日向牽起伊月的手,站起說:“下雪了,回家吧。”

 

“嗯。”伊月把東西放回袋中後也站起和日向並肩而行。

 

“今晚來我家嗎?”日向有點害羞地問。

 

“嗯。好哦。”伊月點頭。

 

這天我只想和你一起度過。

 

 

 

==============================

 

“說起來,伊月。”和伊月玩了一整夜遊戲機的日向終於想起了自己還沒有從對方那裏收到情人節巧克力,“我的巧克力呢?”

 

“唉?”正在吃零食看電視的伊月沒想過日向會突然問這樣的問題,“上一年送給你的時候你不是說不喜歡吃嗎?所以我今年沒準備給你呀。”

 

“唉?!!”

 

日向本來滿心歡喜覺得伊月也有為自己準備巧克力,卻被他這麼沒情調的話而失望,靈魂也像飄走了那樣呆坐在床上自言自語:“唉甚麼呀枉我這麼努力那我今年可不是一份巧克力也沒收到開甚麼玩笑呀

 

“唉?日向你想要巧克力嗎?那你上一年的時候就不要說不喜歡呀。”

 

“囉嗦!”日向繼續覺得失望地躺在床上拉起被子說,“呀我累了睡覺吧

 

“喂!等等!”伊月看見日向那麼失望的表情,馬上從斜肩袋裏拿出一個小禮包,坐在床邊放到日向的面前,“我沒說過沒有準備情人節禮物吧。”

 

“這是甚麼呀。”日向拿過禮包,趕快地拆開它,原來裏面有一塊茶綠色的護腕。

 

“日向你之前不是說想要買新的護腕嗎?我之前逛街的時候覺得很適合你就買回來了。”伊月解釋說,“你平時投三分球很容易弄傷手腕吧!不過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嗚嘩!”

 

日向重新坐起戴上護腕,將伊月推在床上後嚴肅地說:“喲西!還是不睡覺了!先來點成人時間吧!”

 

“唉?喂!等等!日向”一切來得太過突然讓伊月有點手足無措,想反抗日向卻被他狠狠地壓在床上以熱吻閉唇,被對方那份熱情感染的伊月亦慢慢閉上了雙目。

 

反正今天是情人節,任性一次也沒所謂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2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