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日月(201445日月日紀念文)

 

CP:日向順平x伊月俊

 

設定大概是WC結束後,新學期開始前

 

 內容圍繞日月兩隻剛剛成為情侶的尷尬曖昧熱戀期

 

總是就是閃啦...

 

 今次寫得有點趕別介意

 

“糟糕了!”

 

當伊月拉出來的紙條底畫了一條明顯的紅線,他就知道今天死定了。

 

“呀!伊月抽中了!”小金井看見伊月拔出的紙條底部是紅色的說。

 

“唉,伊月抽中了嗎?”土田也插嘴道,“太好了~我多怕是我抽到呀~”

 

伊月聽到土田的話馬上失落起來,垂着頭滿臉黑線,心裏暗罵為甚麼自己今天的運氣這麼差。

 

木吉拍一拍伊月的背安慰說:“哈哈,伊月不要喪氣嘛~只不過當一天跑腿罷了,沒問題的。”

 

原來,這天誠凜眾約定了一起去賞櫻,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很多,所以麗子就要求其中一人當大家的工人,做跑腿買食物和飲料。

 

“好了~到底是誰抽到當跑腿呀?”麗子聽到已經有了結果就走過來問,“伊月嗎?快點過來搬飲品呀!這麼重我搬不了。”

 

“嗯!我來了!”伊月雖然不太想做苦工,但既然抽中了也不能隨便推掉,“是這箱嗎?”

 

“嗯。”

 

伊月看一看放在地上那個略大的發泡膠,想到裏面放滿了飲品和冰塊就已經感覺到那份重量。如他所料,他捧起來才數十秒就覺得比他想象中來得辛苦。

 

“呀好重咦?”

 

“笨蛋,拿來吧。”日向突然出現從伊月手中搶過盒子說。

 

伊月沒想過日向會幫自己,不好意思地阻止他說:“日向,不用吧,又不是搬不了。“

 

“閉嘴,你待會兒要當跑腿吧,現在就把精力用完待會兒怎辦?”日向不願意讓伊月自己一個人搬這麼重的東西,“而且這個又不是很重,我一個人可以搬好的。”

 

雖然日向這樣說,但伊月看出他的雙臂因為搬着重物而微抖,心裏依然覺得不好意思:“但

 

“呀,好煩呀!閉嘴!伊月。我先走了,不要讓一年級那班人等太久。”日向不讓伊月繼續說上去,捧着飲料急步向公園走去,畢竟他的性格就不喜歡這種嘮叨的事。

 

看着日向急步的背影,伊月心裏就有點矛盾,畢竟作為男生的他不喜歡日向這種過於保護的溺愛,但同時又因為對方的關懷而感到溫柔。

 

“伊月真好呢。”

 

“嗚嘩!教練?!”麗子突然從背後彈出嚇到了伊月,“怎怎麼了?”

 

“說甚麼‘怎麼了’呀”麗子面帶狡猾的笑容玩弄般說,“日向他這麼疼你我真羨慕呢~我也想有個這麼溫柔的男友呀~”

 

“男男友?!”伊月聽到這裏臉都紅了大喊說,“才才沒有那回事呢!”

 

“呀呀~都這種時候還在裝甚麼呢~”麗子以手肘碰撞伊月的左臂說,“這不是公開的秘密嗎?你們裝下去也沒用的吧。”

 

“公開的秘密嗎?”伊月無力地看着麗子,他覺得自己無論說甚麼也敵不過教練,只好請求對方不要再拿這件開玩笑,“請不要再拿我和日向說笑吧

 

“呵呵~好吧好吧,我不玩你們兩個了。”麗子也清楚伊月不喜歡別人拿這件事來玩,拍拍他的背說,“我們快點走吧,其他人也等了我們很久。”

 

“嗯

 

週末的公園人山人海,大家都趕在櫻花凋零前欣賞其美姿,感受春季的溫柔如輕紗飄過大地,讓眾生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誠凜一眾經歷了整整一年的籃球戰,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心裏也滿是歡喜的情緒難以發洩乾淨,於是大家也玩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來娛樂自己和大家。對這個興趣不是很大的日向和伊月坐在一旁看着大家玩耍,以靜來欣賞春季送給大家的厚禮。

 

溫暖悅愉之感就像飄在空中的粉紅花瓣感染到每個人的心中。本來因為當跑腿而有點失落的伊月看到這樣的美景心裏的疲累和苦悶也消失了,坐在草地上一邊吃着火神制的便當,一邊抬頭欣賞櫻花的舞姿。

 

“櫻花真的很美呀”伊月有感而發說。

 

“嗯的確呢”日向坐在旁邊溫柔地回應,“不過

 

“嗯?”

 

“我覺得伊月比較漂亮”日向因為害羞而細聲地說,臉上的紅霞就如櫻花般粉紅稚嫰。

 

“唉?!”伊月聽到日向說的讚美本來潔白的臉也像對方一樣泛起了相同的櫻花色。

 

尷尬的氣氛馬上填滿了二人不大的間隔中,兩人都轉頭看向相反的地方不敢望看對方,心臟跳動的聲音響得他們都覺得有點心煩,只好找別的話題說。

 

“說起來,春天真好呢”日向緊張的聲音帶着微微的顫抖。

 

“嗯?嗯。”伊月不敢看着日向說,“呀!對了!春天(haru)還很遙遠(haru)ktkr!

 

覺得伊月果然就是沒情趣的日向立馬生氣起來,討厭地說:“遙遠個鬼!已經是春天了好不好!”

 

“喂!日向!伊月!”在遠處玩得十分瘋狂的小金井對靜坐在櫻花樹下的兩人說,“不要只坐在那邊呀~過來一起玩嘛~”

 

“哦!現在就去!”日向站起回答說,再對身旁的伊月說,“來吧,我們也過去一起玩吧。”

 

春風的柔和配上明日的溫照令大家的身心也放鬆下來,根本沒有留意到時間的流逝。待陽光開始淡下來的時候,他們才發現到已經到了晚飯時間,膠箱裏的飲料也清空了。

 

“喂!伊月,飲品都喝光了哦。”木吉看看空空如也的膠箱喊說。

 

“我知道了。現在就去買。”

 

“還有煎餅也吃完了。”麗子喊說。

 

“哦。我知道。現在就去。”伊月站起回答說,打算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些零食和飲料。

 

但日向扯着他的手說:“我和你一起去吧。你一個人拿不了這麼多東西吧。”

 

麗子看見禁不住吐槽說:“喂喂~你們兩個不要又在這裏秀恩愛呀~”

 

“囉嗦!才沒有秀恩愛!”日向的臉紅得即使只靠街燈的光芒也能看清楚。

 

“哈哈~日向真傲嬌呢~”木吉也禁不住說。

 

“喂!”

 

就在此時,麗子想到了一個注意,在木吉耳邊細聲地說了幾句。木吉聽到麗子的話後粗大的眉毛也跳了一下,細聲地回了一句:“好像很有趣呢。我來幫忙吧。”

 

“日向。”木吉站起對日向和伊月說,“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有點東西想買。”

 

“嗯?那伊月呢?”

 

“伊月留下來吧,我有事要你替我辦。”麗子拉着伊月的手說,說完還不忘拋一個媚眼。這樣的姿態令伊月禁不住發顫,心裏有不祥的預感。

 

由於賞櫻的活動好像還會繼續下去,於是木吉和日向特意買多了一點來避免要走多一輪。回去的路途上,木吉也開始和日向聊起了伊月的事。

 

“說起來,日向,你和伊月他到底去到哪步了?”

 

木吉突然的提問令日向緊張起來,反說:“去到哪步?你在說甚麼呀?這和你沒關的吧!”

 

“哈哈~的確呢~”木吉笑說,“不過看到你們兩個這麼恩愛我作為朋友也很開心哦~伊月是個很好的男生呢~要多多愛惜他呀。”

 

“這用得着你說嗎?”日向對自己還是有信心的。

 

“嗯。如果是日向的話應該沒問題的。”木吉也相信日向不會待薄伊月,“呀,我們回來了。大家等了很久嗎?”

 

“木吉!日向!你們兩個很久呀!我們的快要渴死了!”小金井抱怨說。

 

“閉嘴!你知道便利店那裏有多少人嗎?我們能夠買到飲料回來已經很厲害了。”日向看看四周不見伊月和麗子的身影,於是問,“伊月和教練呢?怎麼不見了?”

 

“剛才教練拖着伊月去了男廁,不知道在幹甚麼。”降旗回答說。

 

“唉?男廁?”日向再次驚訝於麗子的任性,“教練她想怎樣呀?”

 

“誰知道。”小金井回應說,“呀!教練她回來了!”

 

日向順着小金井的視線看向不遠處的櫻花樹,在這淡粉紅之下,麗子她明顯地扯着躲在樹後的某人,有點粗魯地說:“喂!伊月!給我出來吧!你在這裏害羞甚麼!”

 

“不要!教練!”伊月的聲音從樹後響起,焦急的聲音將他的不願顯露得一清二楚,“不要這樣玩我呀!”

 

“來吧!難得一起賞櫻花當然要來點福利呀!”麗子堅持地說,然後用力將伊月從樹後扯出來。

 

“嘩!”

 

“伊月?!”日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驚訝地喊了出來。

 

伊月那傢伙剛才才穿着便服,現在卻被麗子強行換上了一套鮮紅色的和服,烏黑的頭髮也夾上了一塊漂亮的紫紅色櫻花吊飾,再配上他因為害羞而泛紅的精緻美臉,沒有人說的話大概大家也會認為他是女生。

 

看見伊月這麼美麗的姿態,大家作為男生也歡呼起來。

 

“嘩~伊月你好美哦~”

 

“和我交往吧,伊月~”

 

“鳴”伊月因為大家的嘲弄而更加覺得不知所措,捂着臉說,“你們不要玩我啦!害羞死了!教練把我的衣服還給我呀!”

 

“哈哈~不要~”麗子揮舞着伊月的上衣說。

 

“教練!”

 

日向因為伊月的美姿而呆倒,一時間作不出任何反應,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伊月害羞地偷看自己,不知應該怎樣的尷尬令二人的臉越發紅熱。

 

“喂!日向,你在發甚麼呆呀!”木吉看見日向發呆的模樣終於忍不住從背後推了他一把,失衡的他跌撞到伊月的身旁。

 

突然的拉近令兩人心跳加快,緊張的情緒使他們覺得吞口水也顯得有問題。剛剛才成為情侣的日向和伊月根本不習慣這種玩笑,心裏除了暗罵麗子和木吉外根本不知道應該做甚麼反應。

 

“喂!你們兩個!”麗子忍夠了眼前兩位的純情,“作為餘慶你們兩個在公園逛一圏再回來吧!”

 

“喂!為甚麼我和伊月要這樣做呀?!”日向生氣地喊。

 

“難得櫻花開就來點情趣嘛,日向君~”麗子堅持說,“去吧去吧~不用感激我們的~”

 

“喂!”日向覺得麗子的任性真的很難對付,但其實心裏還是會為這樣的約會而興奮,偷看一眼伊月害羞沉默的樣子,心裏不停地說這傢伙很可愛。

 

好吧,既然這樣我們就來個約會吧。

 

日向把手搭在伊月的肩上,溫柔地說:“我們走吧,伊月。”

 

“唉?!”伊月沒想過日向那傢伙會和麗子他們玩起來,但是他已經被日向那傢伙帶走了。

 

入夜後許多賞櫻的人都喝醉了,看到伊月的俏影根本沒想過對方會是男生,開始以色色的眼光瞪着他。被這樣瞪着的伊月就覺得得不舒服,黏在日向身旁害羞地說:“日向,回去吧,我覺得這樣很不舒服呀。”

 

日向明白到伊月被人瞪着的不舒服感覺,坦白說如果他自己也是雙眼放到伊月身上不想望去其他地方,或者應該說,如果這裏不是公共地方他已經幹些過份的事了,只好加重置在伊月肩上的手說:“再忍耐一下吧,前面沒那麼多人,我們找個地方坐坐吧。難得一起來嘗櫻花,不要這麼快就回去吧。”

 

“不過,和服又重又不舒服。”伊月抱怨說,“而且我不喜歡穿成這樣呀。”

 

“唉?為甚麼?”日向不覺得這樣穿有甚麼不好,“我覺得你這樣穿很美呀。”

 

情人的讚美令伊月心裏的矛盾更加濃厚,捂着臉細聲抱怨說:“給我去死吧,日向。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口甜舌滑的。我這樣穿哪裏好看?如果地上有洞我真想馬上跳下去。”

 

“伊月”日向覺得伊月不懂自己的美根本是浪費了,趁人少將他推到一旁的櫻花樹下。

 

“嗯?日向

 

低頭地以吻封住了伊月的唇,黑夜的掩蔽下根本沒甚麼人留意到樹下的兩人皆是男,只是單純地認為他們兩個是熱戀中的情侶在親熱,所以沒有放太多精神去偷看他們。日向溫暖的舌頭伸進伊月的腔中,與他的舌頭糾纏起來,戀愛的溫熱令兩人也興奮起來,暖昧的呼吸聲亦從嘴邊響起。

 

剛剛才成為情人的他們還是純情滿滿,簡單的一個吻也會令自己興奮得難以言喻。

 

親吻了一會兒,日向終於放過了愛人,低頭欣賞伊月這副女裝的美態,害羞的神情和泛紅的雙頰令他更愛眼前人。

 

溫柔地撿起他黏在頭上的櫻花花瓣,日向再次將心聲說出:“伊月,你很美哦。我愛你。”

 

“嗯

 

櫻花的粉紅花瓣從天而降,見證着二人那唯一的浪漫。

 

“我們下年再來賞櫻吧。”日向微笑說,“只有我們兩個。”

 

日向邀請令伊月的臉添上了笑容:“嗯好呀!”

 

以後也要兩個人一起看櫻花。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向順平 伊月俊
    全站熱搜

    water2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